乐土

🤘与病魔搏斗🤘

无双

故事讲述钞票的印制过程,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,每个人用自己的特长,在自己适合的位置,拧成一股绳,努力奋斗的故事。中间的一些台词或许也会引起部分观众的思考。假亦真时真亦假,把一件事做到极致,把假的做的比真的更好,我想这也是莆田精神。

从小看着港片长大,到现在看了这么多电影最喜欢的还是港片,即使港片质量不如以前。印象中发哥就是一个自带BGM的人,发哥一出,谁与争锋。导演说这部电影想让现在的小孩知道发哥是怎样的存在,不在乎票房,能拍出来并和发哥合作已经足够。虽然导演这样说,但是电影的质量还是有保障的,郭富城的演技全程在线,让我惊喜的是张静初,我第一次感受到张静初的好。其实看到中间在想不应该啊,为什么是这样的走向,看到结尾才明白我想的果然没错,虽然看之前就知道结尾一定会被抓,但还是想看团队逍遥法外…

其实我只想看第一张图的镜头才看的全片,没想到啊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