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土

🤘与病魔搏斗🤘

这次为什么没电影剧照呢,因为我害怕到不敢搜图片了啊😖真的不作就不会死,看之前怕没气氛,我把声音开的巨大,找的超清的版本,什么都不干,就怕分心就看不明白了,活活吓得一晚上都不敢睡觉…
非常早之前就知道闪灵这部电影,一直没敢看,因为平常自己太爱脑补,所以也不怎么敢看恐怖片。前几天看了头号玩家,知道里面有闪灵的画面,看了觉得不是很恐怖啊,又有朋友看完闪灵说不恐怖还有点好笑,我就放心大胆的开始作死…现在只想按着那位说不恐怖的朋友胖揍一顿。
闪灵,有别于大众的恐怖片,没有日本电影里那种非常吓人的鬼的镜头,也没有美国电影里那么血腥,有人死亡也都是人杀人,而不是灵异事件…但是电影的拍摄手法加音乐加演员的演技,就是让我觉得恐怖到不行,我只能说一句:库布里克,牛逼!
第一次感受到死亡凝视是从库布里克拍的发条橙里,第二次感受到死亡凝视就是从这部电影了…为什么一个人长久的盯着一处看的眼神库布里克能拍的这么惊悚!!我已被吓到语无伦次…喜欢看恐怖片的推荐看这部。
另外,由于太恐怖了,导致电影里的一些导演想传达的东西看的不是很明白,我也不会再去看,抱住瑟瑟发抖的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