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土

🤘与病魔搏斗🤘

东方快车谋杀案 2010版

之前一部电影如果拍了我不喜欢的结局,我就会对它打低分,即使它拍的挺好,现在想我不应该那样,就算结局不是我主观喜欢的,也应该承认他拍的好的既定事实,所以这部电影我给了五星。

一个侦探阴差阳错上了一趟预谋许久的列车,抽丝剥茧查出了事情的真相,在接近尾声的时候,侦探与罪犯的争论是全片最精彩的部分。看完之后在脑海中回顾整个影片,发现电影一开始就在为结局做铺垫,人物每一个被忽视的小动作,都像是一个暗示,侦探的最后选择即使不是我希望看到的,却是那么的顺理成章,侦探的最后一个镜头也令人无限回味。总之,非常推荐这部电影。

我一直在想,我写关于电影的观后感的时候要不要加上剧透,至今也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,鉴于这个是部悬疑类的电影,我还是选择先不剧透了吧。

评论